2009年5月20日

自在10年 《釋迦牟尼佛傳》重演


《釋迦牟尼佛傳》改編自星雲大師的同名著作。劇情描述賢明的凈飯大王和賢慧的摩耶夫人膝下猶虛,一個月圓的晚上,王后做了一個奇特的夢,一位長得儀表堂堂的人物,乘坐白象緩緩而來,王后果然夢熊有兆。太子誕生了,命名悉達多,舉國歡騰。然而,被凈飯大王視為繼承王位的太子,雖然生活在豪華的宮殿里,卻生性悲天憫人,喜歡思考,更不時提出各種問題,想知道生命的意義。他偶然目睹生、老、病、死,看到人生的悲苦。為了尋求解脫之道,他毅然放棄一切,歷經12年的艱苦修行後,終得正果。
一齣藝術與心靈結合的佛教音樂劇《釋迦牟尼佛傳》,由自在音樂舞台工作室呈獻,改編自星雲大師著作《釋迦牟尼佛傳》之音樂劇,在詢眾要求再次在馬來西亞國家劇院(Istana Budaya,Kuala Lumpur)開演,廣宣法音清流。一連演出11場,並特訂5月24日(星期日),下午2.30pm舉行佛光特演,為全國佛光人廣宣法音清。馬來西亞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誠邀各界人士以善心、善行參與這齣享譽世界、轟動全馬的佛教音樂劇。

欲贊助者請洽馬來西亞佛光山行政服務處,電話03-31911533,傳真03-31911467;或聯繫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,電話03-78776512,傳真03-78776511;或前往各佛光道場詢問票務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