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

唱所欲言 ~ 2009 人間音緣校園歌唱比賽



宗旨:
1. 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清净喜悦的梵音歌声
2. 让我们的心灵欢呼唱出共同的歌曲乐章
3. 我们以乐曲宣唱美妙的诗偈给人信心、给人欢喜、给人希望、给人方便
4. 建造一个充满欢喜、快乐的社会、家庭及人间净土

目的:
● 音乐净化人心:
鼓励校园青年从事艺文休闲活动,藉由传唱好歌,达到净化人心、寓教于乐之目的。
● 提倡生命教育:
提供舞台,鼓励青少年激发创造力、发挥团队精神,在歌唱当中体会、诠释大师歌词的涵意,
藉以培养慈悲、智慧、健康、光明的人生观。
● 国际文化交流:
将历年来「人间音缘」在五大洲廿五个国家、地区征得的许多好歌曲与全球同步推广,
达到文化交流、以乐会友之目的。

報名辦法:
● 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各区初赛前一天。
● 报名资格:凡在籍中学生(13‐18 岁)及各大专生(19‐24 岁)不分国籍、宗教、种族。
● 报 名 费 : RM10(包括CD 一片,内附所有选曲歌词、原唱版及卡拉版mp3 歌曲)
● 报名方式:报名表格可至各承办单位索取,亦可从马来西亚佛光山网站www.fgs.org.my 下载。
● 报名须知:
a.每人只可报名一次(例:参加A 区就不能再到B 区报名,参加合唱组合就不能再参加独唱)
,如经查获重复报名,比赛资格将被取消。
b.经受理报名后,届时未能出席比赛,视为自动弃权,亦不可申请转换赛区、保留比赛资格
或退费。
c.报名表请详实填写齐全。(经主办单位受理报名后,一律不得要求更改曲目)。
d.参赛曲目须由主办单位提供之60 首选曲中自选1 首。

比賽辦法:
● 比賽方式及日期:
分2 组: a. 中学组 b. 大专组
分3 个阶段 :
初赛: 全国分九个初赛区 (中学组: 9am-1pm 大专组: 1pm-5pm)
1.马六甲(包括森美兰) 日期: 12‐7‐2009(日) 地点:多媒体大学(马六甲)
2.柔佛 日期: 26‐7‐2009(日) 地点:工艺大学(新山)
3.雪兰莪 日期: 02‐8‐2009(日) 地点:巴生
4.吉隆坡 日期: 14‐6‐2009(日) 地点:吉隆坡
5.霹雳 日期: 28‐6‐2009(日) 地点:怡保
6.槟城(包括吉打及玻璃市) 日期: 04‐7‐2009(六) 地点:菩提中学
7.彭亨 日期: 19‐7‐2009(日) 地点:关丹Berjaya Megamall

● 各组从每个赛区遴选3 位入围复赛、另设服装奖及台风奖各1 名
● 复赛: 16‐8‐2009(星期日) 地点:雪隆-各组遴选6 位入围决赛
● 总决赛: 29‐8‐2009(星期六) 地点:雪隆-各组选出冠、亚、季军及3 位优秀奖

獎勵方法:
● 参赛者:礼物1 份
● 初 赛:晋级者(3 名):奖学金RM100、书香礼篮及奖状乙张
服装奖、台风奖(各1 名):奖杯1 座、结缘品
● 总决赛: 冠军 1 名: 奖杯一座、奖学金RM1000、礼篮、奖状乙张
亚军 1 名: 奖杯一座、奖学金RM 800、礼篮、奖状乙张
季军 1 名: 奖杯一座、奖学金RM 400、礼篮、奖状乙张
优秀奖 3 名:奖学金RM200、奖状乙张